七七爱吃八宝粽

lflq情报局小糖点

没错,是我,我又来了,忠实记录糖点(可能有没扣到的地方请姐妹补充)


评价对方

蓝:医院祭司那边走地窖,很秀!(得意的笑,有种炫耀崽崽的感觉)(沐崽娇羞)

沐:两波无伤掏人还是很秀的

商业互吹它来了


不要做挑战

安酱为了整胖子要沐木跟胖子互换位置,场面一度混乱,沐崽他挤进了胖胖让出的一个小缝隙!

xlk疯狂针对安酱,安酱 惨


安:你把你那个车借我开开吧

蓝:你问沐木行不行嘛

沐:我的车就是他的车,我到时候找他要的车

安:对,他的车就是你的车,那你给我整一辆嘛

蓝:你说什么

安:你能给他整不能给我整嘛

蓝:那个车只可以坐两个人

安:没事,我开就行了,我不管,你整就行

蓝:整不了,爱车如爱老婆一样,车和老婆恕不外借

(!!!那你给沐木,你的就是他的,kdlkdl)

安:真扣,(问沐木)他是不是很扣

沐:我不知道(你就维护他吧hhh)


安酱如愿以偿的输了hhhhh 安酱表示不会扎辫子

蓝:(看沐木)你去你去,你给他扎一个

沐乖巧扎辫子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惨 安酱 惨


整个不要做挑战中沐崽一直在专心针对安酱,胖子在针对安酱的同时还不忘坑一下沐崽,胖子老欺负了(沐:说好的一起针对他呢QAQ)


粉丝提问环节


评价一下两个双排队友

蓝:(对沐)这个一起达到过巅疯  (对安)这个一起达到过低谷(kdlkdl 安酱 惨)


队友怎么评价你的发色

蓝:balabalaba 

安:就没有人吐槽你吗

沐:(安酱问不打比赛的时候会做什么)休息日的时候就是看他的头发笑啊,那染的绿的晚上半夜能夜光啊!绿成一片,一堆人能在黑夜中看着他

安:这个还说没人吐槽他hhhh


问胖子跟沐木什么时候女装

沐:他如果穿的话我可能在背后给他跳舞吧

(夫唱妇随(不是)kdlkdl)


默契环节

说出对方三个特征

沐:锅盖头 臭美 睡觉放屁!

蓝:鸟窝头 懒 能熬夜,我半夜醒了听见他滚过去滚过来

两人幼稚园小朋友

(这里安酱听胖子说懒反应了好久是懒不是难哈哈哈,沐木一下就听出来,老蓝总口音摧残人了)


最后两人一起玩游戏真的!!awsl

而且整个全程!沐崽疯狂盯胖胖hhh 

姐妹们,等官方放出来了一定要去补,今日份糖分超标,开心o(≧v≦)o


最后,来一个沐崽三连盯



评论(4)

热度(30)